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经验同分享 交流促提升——广德、泾县两地检察院开展检察工作交流
时间:2022-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验同分享,交流促提升。10月26日下午,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率队赴泾县检察院开展工作交流。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明军陪同,双方围绕各项检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汤军一行首先参观了泾县检察院院史文化馆、书画长廊以及检委会会议室设置等,详细了解了其设计理念、设计内涵、整体布局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明军代表泾县检察院对广德市检察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相互介绍了各院检察工作概况。与会人员围绕相对不起诉工作、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经验、案件质量评查等各条检察业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分享办案经验和工作心得。
    通过交流活动,发现了差距、找到了标杆、打开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认真学习借鉴双方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集思广益,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