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升国旗 迎华诞
时间:2022-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0月1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代表前往市政府广场参加全市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华诞,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午7:30,干警们身着检察制服,排着整齐的队列,迎着晨风,昂首挺胸,肃然而立,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干警们齐声高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全场,表达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品格和爱国情怀。
百年芳华里,有检察人的坚守。升旗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拓能动视野,聚焦民生属性,深化效能路径,以责无旁贷的担当、实干笃行的姿态,在奋进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征程上,谱写出优异的检察篇章,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