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为生命增添感动!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2022年9月14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本院干警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配合做好此次献血工作,该院党总支部、工会、办公室提前进行了广泛动员,并对献血前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献血活动中,干警志愿者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做好疫情防护,分时、分段进行登记、填表、检测,整个过程高效有序,他们中有坚持奉献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初出茅庐的“新兵”,大家撸起衣袖,为生命增添感动,让爱在血脉中流淌。
    “参加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活动,也是一项值得长期坚持的公益事业,我们非常明白此举的重要意义!”参加献血的干警志愿者纷纷表示。
    每年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已然成为广检人的一项优良传统,每一次的奉献都是一次党性教育,增强了干警们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充分彰显了广检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