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帮扶促发展 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根据市有关文件精神,8月24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带队前往誓节镇向胜村、莹山村,了解和解决帮扶群众实际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
    每到一户,汤军都详细询问了帮扶群众的家庭基本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谋发展,积极宣传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和帮扶措施,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提升生活质量。
    走访中,汤军还对矛盾、纠纷进行了排查,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及时消除影响群众致富的不利因素。
 
    据悉,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群众帮扶工作,主要负责人亲手抓,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帮扶措施,定期开展精准帮扶,真正帮助帮扶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帮扶工作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