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让群众买的放心,吃得安心!广德市检察院开展食品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8月5日上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公安机关前往经济开发区农贸市场,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设立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和商铺经营者普及食品安全常识,提高他们辨别真伪意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同时重点介绍检察机关如何通过公益诉讼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引导他们关注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增强群众对检察公益诉讼的认可度,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册1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人次,宣传效果较为明显。
    食品安全问题不仅仅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更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持续加强部门联动,合力开展食品安全领域专项监督,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