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八一慰问送关爱 拥军拥属暖人心
时间:2022-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会同桐汭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在退役军人周欣家中,汤军详细询问了其家庭收入情况、创业情况,并向其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嘱托,希望其永葆军人本色,坚守参军初心,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把军人的好思想、好作风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扬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现役军人家属周颖,是最美军嫂,其丈夫服役于北京某部队。走访慰问中,汤军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孩子教育情况,对她支持丈夫献身国防事业,在家庭中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丈夫安心服役,争当贤内助,为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再建新功。
    近年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加大对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的关心关爱,真正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积极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