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深入企业走访 护航企业发展
时间:2022-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7月19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深入联系企业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走访中,汤军先后来到在安徽成峰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安徽起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瑞苏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3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公司生产经营、法治环境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上级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以及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等进行深入交流。
    企业负责人对广德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对检察机关依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表达了诚挚谢意,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检察机关的交流联系,不断增强法律意识,依法经营,提高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既是检察机关的政治之责,也是法治之责。下一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检企联系,持续推动“八号检察建议”落地生根,进一步帮助企业加强风险防范、努力解决企业的司法需求和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广德锻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