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条条是干货!广德检察出台服务保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二十二条意见
时间:2022-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
服务保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为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
在广泛开展调研走访
充分倾听民营企业家及从业人员意见
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0余条并予以论证吸纳
同时组织专业人员对所办涉企案件进行专业性分析
解剖案件共性特点的基础上
制定出台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立足职能
全力服务保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二十二条意见》
  《意见》的出台,是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部署总要求,《意见》列明七个方面重点任务,二十二条细化意见及举措,以检察能动履职,着力为广德锻造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自觉担当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政治责任,围绕《意见》落实,健全清单化明责、项目化落实、工程化推进机制,确保各项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将工作理念从“办得对”向“办得好”转变,追求极致、止于至善,切实担负起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和检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