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来广德调研刑事诉讼监督工作
时间:2022-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7月7日上午,宣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解兵一行来广德市院调研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广德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市政协副主席、副检察长童铁,刑事检察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汤军详细汇报了广德市院今年来刑事诉讼监督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工作,办案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解兵对广德市院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广德市院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很好,工作做的细,同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省、宣城市院的部署和要求,紧盯目标任务不能松,一如既往的抓细抓实刑事诉讼监督工作;二是细化举措,参照考评办法,关注得分点得分项,多借鉴学习先进典型,同时找准薄弱点,查找原因、分析短板,把握重点,力争以刑事诉讼监督促进全院各项工作均衡发展;三是压实责任,注重案件质效,推动刑事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汤军表示,广德市院将认真落实宣城市院调研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学习,补缺补差,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城市院副检察长级检察员、第一检察部主任彭莹在座谈会上就有关业务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