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委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部署,6月17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广德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志军前往广德市经济开发区开展集中现场办公,面对面听取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现场办公中,汤军、许志军接待了8家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逐条记录,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围绕政策支持、疫情通行、税收减免等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与有关负责人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方案,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征询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司法需求和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汤军表示,本次现场集中办公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目的在于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维护企业各项合法权益,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