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交流促提升!泾县人民检察院到广德考察
时间:2022-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4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明军率队赴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陪同考察,院班子成员及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汤军对泾县人民检察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德市概况和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班子结构、队伍建设以及近年来该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案件比控制、深化诉讼监督工作、与法院对接财产刑执行方式、行政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经验、案卡巡查、流程监控等检察业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相互交流办案经验和工作心得。
    此次考察交流,推动了两院的良性互动,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促互进,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当日下午,考察组一行还前往柏垫镇姚村英烈山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和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