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这样的普法形式同学们说很好!
时间:2022-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六一前夕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法治大餐这次普法不上法治课而是带领同学们看一部法治动画片做一份法律知识测试卷这样的普法形式同学们普遍称赞。

2022527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实验小学东校区,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该校五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院未检干警、实验小学东校区法治副校长梅婷通过播放法治动画片和法律知识测试,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未成年人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教育同学们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学习形式轻松愉快,更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大家一边看一边学,对法律知识掌握更透彻,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种形式的活动。


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帮助同学们远离不法侵害健康快乐成长这是检察干警最大的心愿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提前祝所有的孩子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