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听意见、解难题、防疫情、促发展!
时间:2022-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9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一行轻车简从,深入企业实地走访,倾听企业意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汤军先后来到安徽成峰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和安徽瑞苏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两家公司的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企业用工、法治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涉检涉法问题,现场解答、收集汇总相关企业反映的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宣传解读惠企政策,宣传讲解我市防疫要求,并就检察机关发挥职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
    两家企业负责人均对广德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对检察机关司法助企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克服当前疫情带来的原材料价格上涨、物流运输不畅等影响,坚定决心抓生产、抓经营、抓发展,努力为广德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不断优化让企业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是检察机关职责所在。近年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检企联动,构建检企“亲”“清”关系,密切关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检察法律监督职能,服务和保障民企健康发展,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检察机关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