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表彰广德市检察院优秀检察官
时间:2022-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3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上表彰了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杨光学同志,该同志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开展的“两官”述职评议工作中,被综合评定为“优秀”等次。
    作为一名从检33年的检察老兵,杨光学同志始终坚持对检察工作充满热情,对检察业务保持热爱,始终没有放松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学习,在组织批准辞去原任的领导职务后入员额,2019年,从行政岗位回到业务部门后,仍坚持一线办案,其评查、办理审查批捕、审查起诉案件数百起,所提起公诉的案件均得到法院有罪判决,无一差错。2018年度获优秀公务员荣誉、2019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号召全院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找差距,对标典型促提升,共襄荣誉,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建功新时代,在服务保障广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彰显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