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再警示、再强调!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前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22-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月28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前全院干警大会,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再警示、再强调。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主持。
    会议通报了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近期发生的一起检察人员醉驾案件,学习了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预防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方案,传达了最高检关于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处理处分工作指引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还对“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保密安全、双禁工作、疫情防控、春节值班制度、检察人员“八小时之外”纪律要求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汤军在总结发言中对该院纪律作风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压实责任,从严管党治检再深一层。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院干警要牢记检察干警身份,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加强对规章制度的学习,将各项纪律作风要求内化于心,外观于行,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提升标杆,各项检察工作再进一步。要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思想观念,要向先进模范榜样学习看齐,不断提升工作标杆,要抓早抓紧,提前谋划好今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