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树起了“五座丰碑”。
    会议强调,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对标对表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积极谋划新发展阶段的检察工作,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省、宣城市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最高检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