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通报成效,作出承诺!
时间:2021-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7月2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德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就整治效果作出承诺。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剖析根源,提出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一是院领导班子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紧盯查纠整改目标任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形成坚强有力、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始终保持责任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教育整顿与激励检察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广德高质量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