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坚持“开门搞整顿”!广德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将“开门搞整顿”贯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2021年7月9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街道和社区代表等参加座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主持。
    会上,汤军通报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学习教育、自查自纠、专项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环节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
    与会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该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成效,并表示检察院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全面打响这场正风肃纪攻坚战,各项工作严谨细致,纪律作风严明,树立了良好形象。与会代表们提出了拓展法律监督范围、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运用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汤军对各位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该院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发现的短板弱项,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将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新成效、新面貌、新作为推动广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