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走进广德市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1-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2021年5月14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韦启忠为大家作专题宣讲,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主持。

    宣讲中,韦启忠以“雨花英烈精神的科学内涵与当代价值”为题,通过大量翔实的历史资料,以厚重的历史维度从雨花英烈精神的研究背景、科学内涵和当代价值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阐述了雨花台英烈精神。伴随着一张张老照片的展示和生动的讲解,干警们深刻认识到雨花英烈体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为国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正是因为他们对党忠诚、慨然担当,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才在革命低潮时保存党的组织,发挥党的力量,铸就一座永远的历史丰碑。

    红色资源、红色传统、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消化吸收雨花英烈“两高一大”精神内涵,深化爱国爱党情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把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