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5月19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计普明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院党组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聚焦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主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汤军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围绕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管部门存在的倾向性问题、“三个规定”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计普明在点评中指出,市检察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质量很高,思想准备到位,问题查摆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巩固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计普明强调一是查纠整改再发力;二是内部管理再强化;三是党内生活再严肃;四是主动担当再加强;五是问题整改再深化;六是宗旨意识再树牢。

    汤军作表态发言时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扎扎实实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立行立改;三要坚持成果导向,把教育整顿取得成果融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