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坚持开门纳谏!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广泛征求查纠整改环节意见和建议,2021年4月16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二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等7人参加座谈。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主持会议。 

    会上,林兴举向参会代表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及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要点。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朱红兵对《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顽瘴痼疾整治实施方案》的内容、措施、目标进行了介绍。

    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检察队伍如何整治顽瘴痼疾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对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明确责任,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决做到严查实纠,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主旋律,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具体抓手,彻底根治顽瘴痼疾,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