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掀起政治轮训学习热潮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近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活动,轮训采取领导领学、视频教学、讲座培训、个人自学等方式,在全院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切实增强干警思想武装。

    3月18日下午,该院开展政治轮训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干警收看最高人民检察院《党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干警们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力学笃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广检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切实把教育整顿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该院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既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集中研学,对照学习进行查摆问题,做到边学边查边改。

    轮训还采取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深入研学,深刻查摆反思差距和问题,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方法。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以多种形式相结合,以学促行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