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宣城市指导组来广德调研指导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宣城市指导组副组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赫璞峰率队赴我市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领导陈红英、李军陪同。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陈红英汇报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我市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和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各项汇报后,赫璞峰对当前阶段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广德市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工作扎实、开局良好。

就如何做好下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赫璞峰强调,要强化“三力”,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地方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教育整顿的研究部署、重要环节的组织协调,确保有力有序推进。要全面发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做到全员发动、全程发动、开门整顿。要加强领导,确保整顿工作顺利开展。地方党委要履行好直接责任,在整顿过程中,强化跟踪、调度、解决问题,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陈红英进行了表态发言,明确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和指导组的要求,持续深化学习,狠抓问题查纠,推动建章立制,着力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后,赫璞峰一行先后来到市检察院、新杭司法所、新杭派出所、市法院流洞法庭进行实地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