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立心铸魂!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23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到柏垫镇姚村英烈山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和红色教育活动。

    英烈山纪念馆前,鲜艳的党徽熠熠生辉。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参观了航空国防展厅,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让大家深受教育。参观结束后,干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无限缅怀和敬仰,领悟“自力更生、协同作战、顽强拼搏、创新图强”的预警机精神。

    此次学习活动,是市检察院扎实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教学的第一课,是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重要举措。干警们表示,要把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精神动力,思想上全面对标、行为上全面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广德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