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坚持开门整顿!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找准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1年3月22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共计13人参加座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以及部分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主持。

 

    会上,汤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要意义,通报了目前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诚恳地向与会代表就开展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汤军对各位代表提出的评价和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对各条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及时反馈,并将开门征求意见作为一项长效机制落实下去,进一步强化群众监督,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议,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向深入,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