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3月23日,广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邀请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海强为与会人员作廉政教育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必须做到四个自觉,以“延安整风”的力度、深度来体现政治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锐气来体现思想自觉,以温故知新的理念、信念来体现学习自觉,以行有所止的敬畏、敬仰来体现行动自觉。必须坚持四慎,慎独、慎初、慎微和慎友。必须力戒侥幸心理、盲从心理、攀比心理和特权心理。必须筑牢四个防线,政法队伍要穿上防护服、拉起警戒线、摁下报警器、筑起隔离带。

报告会结束后,李军希望大家认真思考,真正的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