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助力平安广德建设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平安建设浓厚氛围和良好社会环境,2021年3月25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根据市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在桃州镇夫子庙公园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重点宣传检察机关的“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重点讲解,让人民群众了解在面临司法困惑时如何寻求检察机关的法律帮助,把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解决矛盾纠纷的过程变为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的过程。

    本次宣传活动我院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参与意识,有效地推动了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