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添新绿,践行学史我先行!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和“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部署,2021年3月25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干警前往市经开区北外环,参加广德市纪念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暨“碳达峰、碳中和”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一棵接着一棵,大家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初春的土地突显盎然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一次党史学习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现了广检人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同时也提升了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为构筑生态保护屏障,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