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检察长上主题党课!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夯实检察人员思想根基,充分发挥检察长引学、带学、促学作用,根据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学习计划安排,2021年3月25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以《强化检察队伍建设 奋力开创广德检察工作新局面》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汤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广德检察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为高质效抓好广德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作出了具体要求。

    汤军围绕“人”这个关键词,从“成绩喜人”回顾了百年党史历程、政法队伍建设和广德检察取得的成就;从“形势逼人”分析了国内国际大势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背景以及我院工作短板;从“谋事在人”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廉洁从检,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能;从“成败由人”对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言者走心,听者入心。课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此次党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更严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高标准对标提升,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检察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