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3月16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对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就开展好三项教育分别作出了具体部署安排。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过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本,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为纲,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要,最终落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检,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上来。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取得实效。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高开展质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广德检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