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3月17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

    会上,汤军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批评和建议。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不留情面,真正把问题说清说透,明确了整改措施,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随后,汤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我们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深刻对照,是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深度检查,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思想洗礼。他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加强政治建设。要坚持深学深悟,提升理论素养。要坚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聚焦聚力,推动攻坚克难。要坚持从严从实,带头修身律己。要真正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广德院检察工作上档进位的鞭策和动力,要将2021年各项检察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