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上门问策、主动服务——汤军走访市工商联、部分人大代表及民营企业
时间:2021-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3月2日至3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走访市工商联、部分人大代表和民营企业,并开展座谈交流,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陪同走访。 

    

在市工商联,汤军介绍了该院立足检察职能,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汤军表示,检察机关将主动加强与工商联的沟通协作,共同为地方民营经济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产品。 

市工商联主席程庆对检察机关主动对接、上门听取意见的做法表示感谢,双方还就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信息互通共享、送法进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广德市利民农田专业水利合作社,汤军看望了省人大代表、合作社理事长施立波,对她长期以来对广德检察工作建言献策、献计出力表示了诚挚敬意。汤军表示,近年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将一以贯之的发挥好检察职能服务保障乡村振兴。

 走访中,汤军还前往轩鸣新材料、鼎星电子科技以及成峰流体设备等民营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三家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发展规划、企业用工、法治环境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涉检涉法问题,现场解答、收集汇总相关企业反映的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检察机关发挥职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