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将至, 2021年2月4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国模范检察官”徐明书家属、退休老干部们送去祝福和问候,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期间,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首先代表全院干警感谢大家对广德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广德市检察院取得的点滴发展和成绩,得益于大家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是一代一代检察人艰苦奋斗的结果,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交谈中,汤军一行还详细询问了徐明书家属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并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同时还向他们通报了2020年广德检察院工作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大家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广德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新的一年里,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全院干警团结拼搏、担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继续谱写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