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汤军作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1-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月12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汤军代表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在广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报告围绕“牢牢把握和谐稳定第一需求,在惩恶扬善保平安中彰显检察作为;牢牢把握服务大局首要任务,在迎难而上护发展中唱响检察担当;牢牢把握司法为民根本立场,在践行宗旨保民生中贡献检察力量;牢牢把握公平正义价值追求,在强化监督促公正中凸显检察主业;牢牢把握队伍建设立业之基,在苦练内功重自强中展示检察形象”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

    报告最后指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广德现代化建设大幕已经拉开,在新的一年里,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本次会议精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忠诚履职,于波澜壮阔的现代化时代征程中奋楫向前,为广德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