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典”亮美好生活!广德检察在企业设立民事检察党员服务岗
时间:2021-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国检察机关贯彻实施《民法典》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根据上级检察机关提出的“双百行动”部署,2020年12月25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组织干警前往广德市中天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典”亮美好生活集中宣传周暨系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拉横幅、向企业发放民法典宣传折页、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向企业宣传《民法典》中与企业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的条文。企业负责人表示,这种面对面的宣传方式靠谱,检察干警讲解能听懂、好理解,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活动期间,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还在该企业设立了民事检察党员服务岗,发挥宣讲职能,宣传工作成效和民事检察优秀典型,以强有力的支部党建工作引领推进新时代民事检察的长效长远发展。 

    畅通监督渠道,扩大社会影响,营造良好氛围,以《民法典》实施为契机,发出民事检察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