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听意见、解难题、促发展!
时间:2020-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广德市有关工作部署,2020年12月9日至10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副检察长童铁一行前往市经开区、经开区西区走访企业,开展“百名干部帮百企”活动。

    张伟等先后来到轩鸣新材料、鼎星电子科技以及成峰流体设备等民营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三家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发展规划、企业用工、法治环境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同时对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进行宣传。三家企业负责人均对广德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对检察机关司法助企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努力为广德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过程中,张伟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需求,是检察机关职责所在。下一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检企联动,密切关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将此次活动同检察机关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相结合,同司法办案相结合,充分发挥检察法律监督职能,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好检察机关服务大文章。 

    活动中,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还向企业赠送了《民法典》《案说民营企业法律风险刑事篇》《案说民营企业法律风险民事篇》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