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0-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1月5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十四五”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设,科学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新蓝图,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五中全会发出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动员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要找准检察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学思贯通,知行统一,确保检察工作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司法服务保障,持续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充分发挥生态环境检察职能,合力保护生态环境;紧扣全会提出的法治目标建设任务,着力推动全面深化检察领域改革,不断提高广德检察工作的现代化水平,为推动依法全面治国和建设新时代幸福广德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广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