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宣城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向广德市检察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3日下午,宣城市检察院巡察组向广德市检察院反馈巡察情况。宣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巡察组组长宋从文作情况反馈,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宋从文在反馈中指出,2016年以来,广德市检察院党组能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安排,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监督,围绕新时代广德高质量发展和全市工作大局,立足检察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回应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新要求新期待,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各项检察工作总体情况较好。

    宋从文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代表市院党组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执行力以及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张伟表示,将根据宣城市院党组及巡察组的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思想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要求;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保证巡察整改进度质量。

   巡察组第一副组长、广德市巡察办副主任王鑫及巡察组副组长、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王新伟,广德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