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强化典型引领 建设过硬队伍!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个人二等功证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0-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9月29日下午,童铁同志荣立个人二等功奖章、证书颁发仪式在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中共广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计普明出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仪式上,李军同志向童铁同志颁发了奖章和证书,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广德检察工作的发展进步和检察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李军指出:近年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市重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检察保障,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检察工作答卷。先后涌现了“全国模范检察官”徐明书等一批先进典型,彰显了薪火相传的检察精神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军强调:检察机关肩负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重任,全体检察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充分履职尽责,在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服务大局、彰显担当,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安全稳定,保障经济发展,深化社会治理;三要增强本领、素质过硬,要加强学习,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落实落细各项改革措施;四要严明纪律、正气充盈,淬炼过硬检察队伍,始终做到公正廉洁文明规范司法。

 张伟表示,该院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向徐明书、童铁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加大先进典型挖掘培育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广德检察铁军。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持续抓好干警科学理论武装,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忠实履职尽责,确保检察权始终掌握在党和人民的手中。 

 仪式上,童铁同志干警代表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