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嵇文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时间:2020-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3日上午,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到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陪同。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在听取该院工作汇报后,嵇文对近年来广德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检察院工作思路清、举措实、效果好,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全院干警同心协力,各项检察工作均取得喜人成绩,获得了很多荣誉,涌现出以“全国模范检察官”徐明书、“四铁检察官”童铁为代表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嵇文就今后广德检察工作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将党的领导落实落细,在司法办案中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二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将执法为民体现在每一个案件中。三是始终坚持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大局、融入大局。四是始终秉持公平正义的司法理念。要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和监督能力建设,让每一个案件经得起历史、法律和人民的检验。五是坚持严守廉洁底线。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干警知边界、明底线、守红线。

嵇文在调研中还详细询问了解了“广德检察智库”和复旦大学设在该院的“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运行情况,观看了安徽电视台摄制播出的报道该院副检察长童铁的专题片,察看了该院扫黑办,并看望慰问了干警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