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检察院借“枕边风”念好“廉洁经”
时间:2019-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今年的

传承好家风、家庭助廉活动

可谓是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快来围观哦!

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代表院党组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支持检察事业的家属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干警家属们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检察工作,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

家庭讲座促家风邀请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敏为全院干警和家属作题为《好家教成就好家风》的讲座,张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幽默的小故事阐明了“妻贤夫祸少”的道理。期间还穿插情景模拟环节,与现场干警进行互动,用丰富的案例讲解了家教对于家风的影响。讲座现场,家属们聚精会神聆听,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温暖饺子迎新年“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下午五时,干警与家属齐聚食堂包饺子。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警与家属在一起熟练地放馅料、捏饺子,十指翻飞之间,一只只精巧的饺子就诞生了。大家团聚在一起,吃着饺子,聊着家常,在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中感受广检大家庭的浓浓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