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人民检察慰问老战士和烈士子女
时间:2019-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受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的委托,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走访慰问了邱村镇建国前老战士和老烈士子女,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走进邱村镇吉山村的烈士子女孙绍凤的家中,林兴举副检察长详细询问他们生活近况和其子女就业等情况。

在邱村镇敬老院,怀着对老战士的崇高敬意和关怀之情,林兴举副检察长拉着97岁高龄的杨先贵老战士的手,感谢他为国家解放事业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贡献。在与他的子女亲切交谈中,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并叮嘱要格外保重身体。老人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

林兴举在慰问中谈到,老人们曾经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继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烈士家属、老战士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