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知红线、筑防线,守底线 ---我院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5日下午,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集中大会,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刘远春领学了由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读本——《违纪违法检察人员忏悔反思材料选编》,用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和警示广大检察干警,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意识。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保持清醒,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要深入剖析,对照检查。要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查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家都表示要以案为鉴、自鉴自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起新时代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全体干警还集中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