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张伟列席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下午,广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良永主持召开审判委员会会议,讨论由广德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两起案件。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依法列席会议。

会上,案件承办人就案件事实、证据采信等进行了汇报,并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张伟检察长在认真听取案件情况汇报后,针对案件事实、证据以及争议焦点等问题发表了检察机关意见。

此次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是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重要方式,是法检两家共同贯彻落实“两高”《关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的有效保障。下一步,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将坚持“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作,共同维护公平正义、促进司法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