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县人民检察院接受半年度“体检”!
时间:2019-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9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小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祥林率队赴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对该院上半年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谈心谈话、查阅会议记录、台账资料和案卷材料等方式,详细考察了该院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当日下午,督查组召开反馈会,向该院全体干警反馈督查情况,市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指明了“病灶”,开出了“药方”。

吴小明、汪祥林分别从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两个方面对该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院采取集中督查对基层院“体检”的方式好,对反馈的问题,广德院党组照单整改,绝不“二过”,力争在下半年工作中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