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两法衔接”问需于企,检察、税务两机关联合为民营企业送“服”上门!
时间:2019-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0日下午,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广德县税务局联合开展“两法衔接”问需于企走访民营企业活动。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广德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光启一行参加此次走访活动。

在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张伟一行深入企业办公场所和生产一线,与企业高管认真畅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市场环境、面临困难等情况,重点从法律角度为企业家答疑解惑,并就企业法治需求、纳税服务需求、要素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我院向企业负责人赠送《案说民营企业法律风险(刑事篇)》法律读本,让企业经营者、从业者了解法律知识、增强防范法律风险。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检、税两家对企业的健康发展给予指导和关心。今后,我们在遇到法律、税务方面的难题,将主动向检、税寻求帮助。”

近年来,广德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我县实际,结合司法实践,不断加大司法办案和服务保障力度,继“民行进民企,维权促发展”、“检察官说法小分队送法进民企”、“法治大餐进民企”、“四送一服”以及在民营企业设立“广德县人民检察院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站”后,采取的又一项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