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庆武到我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2日上午,广德县委书记王庆武到广德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办涉黑涉恶专案。

   王庆武在该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查看了专项斗争台账资料,调阅了涉黑案件卷宗材料,与办案干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干警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检察干警表示亲切慰问。

王庆武在听取该院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涉黑专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有力,专项斗争氛围浓,干警状态好,办案有力度,工作有创新。

王庆武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扫除的是黑恶势力,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夯实的是执政根基,意义深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王庆武还就在专项斗争中检察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好法律监督关,密切协作配合,加强工作调度,做好办案保障等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