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县检察院干警参加县直机关歌咏比赛
时间:2018-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蓝天、白云,壮丽的山河,我们人民的检察官在庄严的国旗下集合......”3月16日下午,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全县机关干部歌咏比赛。干警们登台合唱《人民检察官之歌》,奔放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在县会议中心上空久久回荡。

为了参加此次歌咏比赛,各位干警踊跃参与,他们克服工作繁忙的困难,挤出时间,认真排练,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比赛现场,干警们歌声嘹亮、制服庄严、检徽熠熠,检察干警的抖擞精神赢得了在座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是该院全体干警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现,更是该院检察文化建设的一次推进。不仅秀出了检察干警的内涵素质,展示了新时期检察干警的崭新风采,更是舞动了干警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高歌了奋发有为的时代弦律,有力的激励全院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