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庆武慰问检察干警
时间:2018-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的陪同下,登门探望并慰问了“安徽好人”、安徽省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宣城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我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主任徐明书。    王庆武同志详细询问了徐明书近期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其及其家属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叮嘱其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坚定信心,战胜疾病。王庆武对徐明书同志先进事迹和与病魔抗争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王庆武、蔡明友还分别向徐明书颁发了其荣立“个人二等功”的证书和奖章。


    徐明书对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各部门、各位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要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王庆武书记慰问后,徐明书同志赋诗一首,深表感激之情。



    又讯:2017年12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发文通报了全国检察机关一级规范化驻所检察室评定结果,徐明书同志担任主任的我院驻所检察室名列其中。全省18个检察室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