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高检院来广德县检察院检查验收一级规范化驻所检察室创建
时间:2017-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厅副厅长周伟一行在安徽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卫东、省监所检察处处长汪侃、副处长王宁、宣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小明等人的陪同下,对我院申报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进行检查验收。


    周伟同志对我院派驻监管场所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周伟同志指出,广德县检察院有一支能战斗能吃苦的队伍,咬定2013年确定的目标,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绩,体现在安全底线没放松、重点工作有突破、新增业务有成效上。周伟同志要求,要继续坚持“四个维护”工作理念,夯实基础,强化信息化运用;立足检察职能,要加强驻所检察、财产刑执行监督、社区矫正检察、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等重点业务;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与复旦大学法学院等高校协作,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使执检工作在广德县检察院这一块试验田上开出艳丽的花朵,为我国的法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伟、李卫东等领导同志还看望慰问了因生病在家休养的我院驻所检察室主任徐明书。周伟同志关切地询问了其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放下包袱,保持良好的心态,衷心祝愿他能用工作上“较真”的精神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阅了我院创建资料,实地查看了我院派驻县看守所检察室,并在我院召开等级评定汇报会,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汇报。